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球彩推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47 中国足球报

  国米VS雷吉纳

  国际米兰上轮客场1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球队近期5胜1负。本赛季至今37战18胜17平2负,积71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雷吉纳上轮主场2比0战平莱切,球队近期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5平1负。本赛季至今雷吉纳37战10胜13平14负积43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3位,已基本脱离降级区。

  从球队总体实力来看,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进球数比雷吉纳多29个,失球数也比雷吉纳少8个。因此,国际米兰的综合实力远在雷吉纳之上。

  主客场战绩来看,国际米兰本赛季主场11胜6平1负,进34球失16球。雷吉纳本赛季客场战绩为3胜7平8负,进15球失22球。

  综合各方面分析,主场作战且状态稳定的国际米兰当可以12求获胜。考虑到雷吉纳近期攻击力尚可,且国际米兰将为意大利杯决赛保持状态,预测比分:3、2比1、0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

  尤文图斯上轮客场2比2逼平利沃诺,球队近期4胜1平1负。本赛季至今37战25胜8平4负积83分。提前夺取本赛季联赛冠军。卡利亚里上轮主场1比1战平为冠军联赛席位而战的乌迪内斯,在提前保级的情况下,近期比赛5平1负球队并没有太多的奢望。

  从球队总体实力来看,尤文图斯本赛季的进球数比卡利亚里多14个,失球数也比卡利亚里少34个,因此两队每场平均净胜球主队比客队多1.24个。因此,本赛季尤文图斯的综合实力远在卡利亚里之上。

  综合各方面分析,在双方毫无压力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当可以一场胜利庆祝夺冠成功。考虑到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而卡利亚里又具有一定的攻击力,预测比分:3、2比1、0

  作者:于智勇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