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加特青睐代斯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47 中国足球报

  25岁的代斯勒的上一场国家队比赛已经是去年9月8日的事情,德国在柏林1比1战平巴西,当时的主教练已经是克林斯曼。

  在这一段时间里克林斯曼其实没忘记代斯勒。但是代斯勒的俱乐部教练马加特却一直以上场时间有限仍需考察为由拒绝放代斯勒到国家队中,直到拜仁主场加冕那场比赛,马加特才改变了态度。比赛中代斯勒打进两个精彩进球,马加特终于决定放代斯勒去国家队。“
这可能对他是好的。如果他能在联合会杯赛中得到锻炼,那么他就会把锻炼的成果在新赛季中表现出来。”马加特认为。

  克林斯曼自然对代斯勒的上佳状态满意。克林斯曼在美国加州家中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拜仁6比3击败纽伦堡的比赛后,就决定把代斯勒带到联合会杯上。他说:“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因为他重新找会了自己的比赛节奏。他的速度很快,尝试带球过人然后再起脚射门。我们当然十分希望可以在国家队中看到这样的代斯勒。”(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