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线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32 中国足球报

  在亚冠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有5支球队获得出线权。上届冠军沙特的伊蒂哈德自动出线,此外,F组的山东鲁能和G组的韩国釜山偶像五战全胜出线;A组的伊朗帕斯、D组的沙特阿尔·阿赫利也因胜负关系而获得出线权。

  B组的伊朗塞帕汉将和阿联酋艾因队争夺出线权,目前塞帕汉积11分,艾因积10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艾因主场对阵塞帕汉,艾因胜就可以出线,平或负都将被淘汰出局。

  C组的形势最复杂,但米卢任主教练的萨德形势最好。由于最后一轮是萨德主场对科威特人,纳夫兹主场对阿赫利,萨德、科威特人、阿赫利和纳夫兹分别积10分、7分、7分和6分,萨德只要战平科威特人就可以积11分出线。

  E组水原蓝翼积13分,深圳健力宝积10分,最后一轮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战水原三星,取胜方可出线。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9月14日进行首回合较量,9月21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将于9月28日进行,第二回合于10月12日进行。决赛及三四名决赛第一回合于10月26日进行,第二回合11月2日进行。

  6月15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召开工作会议,会议期间将进行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

  亚足联规定,在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中不设种子队,原则是:来自同一国家的球队不能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也同时避免在半决赛相碰;东西亚球队最好平均分在上下半区。

  语录

  郭瑞龙:对手只需要打平就可以出线,他们肯定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我们在进球之余还要防守,防止对方偷袭。深圳队很长时间也没有好好训练,全队整体状况都不太好,但我们的防守能力和框架还是存在的,抓好防守和对手也不是说完全没得打。这场比赛我们至少要打出精神面貌来,特别是在山东已经给中国足球争了气的情况下,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应该能够做得更好。

  李毅:现在的任务就是打好亚冠比赛,争取为中国足球争光。这两天大家伙肯定会玩命练,把身体状态尽可能调整好。25日我们肯定时死拼韩国,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场比赛破门。(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