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溜达着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32 中国足球报

  冲超集团的几支球队,只有厦门蓝狮主场赢下实力较弱的成都五牛,其他几支球队都输了球。上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前两位的球队长春亚泰和浙江绿城都掉了链子,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厦门超越。长春亚泰主场输给青岛海信,浙江绿城客场负于南京有有,两场比分都是0比1,而且都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进的。更不幸的是,绿城“帮助”对手进了一个球。

  亚泰最后输球

  长春亚泰是13支中甲球队中最后一支输球的队,这一输就从积分榜首位摔了下来。上赛季中甲冠军武汉黄鹤楼队曾经创造过第一循环17场不败的记录,长春亚泰只将不败记录保持了9轮。

  主场0比1输给青岛海信,长春的球迷喊陈金刚“下课”了。不仅喊下课,还砸了客队大巴的玻璃,酿成了流血事件。东北人直来直去,不就输了一场球吗,不至于吧,还一场都不能输了?想必长春球迷是恨铁不成钢,几支竞争中超名额的球队下午都输了球,如果长春亚泰赢了,不仅能在积分榜上领先,而且还能把对手落下一段小小的距离。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场失利后,还能排在第二位,又让有些浮躁的情绪稳定下来,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厦门冲到榜首

  厦门蓝狮的比赛是上周六晚上进行的,眼瞅着下午的比赛结束后,几支强队都输了球,蓝狮带着赢了就重返榜首的“包袱”上场了。

  按理说,排名倒数第二的成都五牛是一支绝对的弱旅,蓝狮又有主场之利,但蓝狮赢得并不轻松。一度让对手追平比分,3比2只能算险胜。这也说明蓝狮的“包袱”没完全卸下来。

  排名第一又是一个包袱,蓝狮是背着它打比赛,还是御下它去踢球,就只能看自己的道行了。背着包袱是冲不了超的,溜达着冲超,倒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关键看你能不能溜达起来。

  长波继续丢人

  10场比赛2胜8负,进5球失25球。2胜包括一场对国力的不战而胜、5球包括对国力不战而胜的3球。确切地说,大连长波踢了9场比赛,自己挣了3分、进了2个球。安琦倒是实实在在地从自己的球门了里拣了25次球。

  接连几场0比1小负对手,让长波看到一点希望,防守还行,就是攻击力差点。但最近两轮接连大比分输球,把长波刚刚攒起的一点信心彻底打没了。

  1比6,对手只是实力一般的延边,长波除了丢人没别的了。

  作者:艾禾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