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城冲超成色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32 中国足球报

  面对接连到来的四场恶战,本轮客场打南京有有似乎是相对简单的一场,但因为这场比赛是四大战役的第一场,打得如何直接关系到绿城今年的冲超命运。

  对于这场比赛,绿城也充分考虑了它的艰苦性,因为绿城从来没在五台山取得过胜利。但第二名的排名让绿城信心满满。赛前,大家考虑更多的是有无机会拿下这场比赛。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比赛中,尽管南京有有实力的确不如绿城,但补时阶段,绿城10打11,已
经狼狈不堪的绿城对于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然后一次意外,改变了比分。有有将球吊入禁区,绿城门将田野主动出击,双手将球抱住,对方球员往他身上一撞,皮球脱手,主裁判没有吹哨。就在大家惊讶之时,皮球已经进了球门。0比1,绿城下半场的苦守在最后1分钟化作泡影。

  绿城输掉这场比赛后,由于亚泰主场同样落败,绿城在积分榜上下滑得并不厉害,本轮过后,仍积20分列第三。

  有有是一块试金石,它反映出了绿城的成色。在和弱队交手时,绿城的进攻优势很明显,但和强手对阵时,绿城在进攻中总显得没有办法。绿城虽然有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成功率不高,这也反映出球队攻击力在几支冲超球队中并没有过人之处,同时说明绿城并没有冲超的绝对实力。

  更为重要的是,绿城还缺少打硬仗的经验。在客场不利局面下,绿城队员表现出了急躁的情绪,图穆在场上主动申请黄牌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被罚下一人后,绿城的场面就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几乎可以用“狼狈”来形容。让人看不出这是一支排在积分榜第二的球队。

  丢掉四大战役的第一战后,后面同厦门、亚泰的比赛就变得非常关键,冲超对手之间的较量,谁都不能有任何闪失。

  作者:方休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