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价转会原是假新闻 巴萨否认将收购费迪南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goal.com报道,关于巴塞罗那俱乐部3000万英镑天价收购曼联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的报道已被炒得沸沸扬扬,而巴塞罗那方面已经否认了这个传闻。

  由于这位英格兰国脚与曼联俱乐部关于续约事宜的谈判陷入了僵局,他在曼联的前途被蒙上了一层不确定性。此前有传闻称巴塞罗那俱乐部准备斥巨资3000万英镑收购这位著名中后卫,但巴萨副主席贝吉里斯坦继皇马之后,同样否认了他们想要收购这名中卫的传言。

  “巴塞罗那一般不对报纸上的猜测发表评论,”他对天空体育台说道。“但是在这个情况下,我要声明我们对里奥.费迪南德没有兴趣。我们下赛季的补充目标是在其他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