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排精英赛今天打响 中国队迎战荷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48 新民晚报

  本报宁波今日电(记者李京红)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今天在宁波北仑开幕,中国队、日本队、古巴队、荷兰队、波兰队、保加利亚队和多米尼加队7支球队参加为期5天的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小组,中国队和荷兰队、波兰队、保加利亚队在A组,另外3支队在B组。小组单循环后,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决出1到4名。

  今天晚上7时50分,中国队迎战荷兰队。荷兰队近年来进步十分明显,已成为欧洲一支劲旅。昨天,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称,荷兰队两周前才开始集训,因此,队员在配合上可能会有些问题。塞林格说:“我们有机会同世界上最强的对手交流,一定能够学到些打法和经验,我们也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今天另两场比赛是波兰队对保加利亚队,古巴队对多米尼加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