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6人解雇奥布莱恩,前全明星队员奇克斯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奥布莱恩在执教费城七六人一个赛季后,周一被球队解职,取代他的是七六人前全明星球员奇克斯。

  奥布莱恩本来与七六人签订了四年合同,本赛季率队取得43胜39负的战绩,以七号种子身份进入东部联盟季后赛。该队在季后赛首轮经过五场比赛,被卫冕总冠军底特律活塞淘汰出局。不过奥布莱恩与队中的几名重要球员都有摩擦,因此他被解雇并非完全出人意料,
特别是在奇克斯作为替代人选浮出水面之后。

  现年48岁的奇克斯在波特兰拓荒者担任近四个赛季的主教练后,今年3月2日遭到解雇。他曾在NBA打了15年球,其中11个赛季效力于七六人,担任组织后卫,是该队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奇克斯在1994-2001年期间担任了七年的七六人助理教练,帮助球队闯进2001年NBA总决赛。

  奇克斯在球员时代共四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995年他的七六人10号球衣永久退役。他还曾担任波士顿塞尔蒂克主教练,NBA执教生涯总战绩为182胜158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