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许洪涛错失奥运门票 金迪决赛打出全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射击世界杯(飞碟项目)意大利站比赛昨天落幕,中国队在五个单项比赛中获得两金三银一铜。在昨天进行的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老将许洪涛在加枪赛不敌澳大利亚选手维拉,与奥运入场券失之交臂。

  男子飞碟多向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许洪涛、维拉和德国选手宾德里奇都打出了141环的成绩。通过两枪加赛,宾德里奇和许洪涛先后脱靶,维拉将奥运入场券揽入怀中。

  在男子双向飞碟比赛中,金迪为中国队赢得一枚铜牌,他在决赛中打出了全中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射击世界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