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队取历史突破 小球中心热烈欢迎球队归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中国棒球队前天在亚洲棒球锦标赛上力克韩国,历史性地夺取第三名。昨晚,棒球队一行19人返回北京。抵达首都机场时他们受到了小球中心的热烈欢迎。

  到达首都国际机场的有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秀云、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以及15名队员和罗卫军、易胜两名教练。随队出征的小球中心副主任江秀云对中国棒球队这次比赛的成绩作出了高度评价:“这次比赛中国队的小伙子士气、信心都上来了,不光是赢
下了韩国队,在打日本时也缩小了比分差距。我们对中国棒球队在这次比赛上实现的历史性的突破表示祝贺。”

  江秀云认为这次突破证明了中国棒球队发展战略是正确的,而且这次突破也证明了强化体能训练的重要性。同时也在一个层面上反映了中国棒球联赛的开展对于这项运动的促进作用是十分显著的。

  最后江秀云也要求大家冷静地看到,虽说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但作为一个冷门项目,棒球运动今后的路还很长,中国队与真正的世界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