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足球小将在德聚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北京时间昨夜,增补的5名中青球员从北京抵德国,与大部队会合。至此,中青队人马聚齐,中超联赛暂停后,中国足球已转入世青赛时间。

  大连籍的周海滨、邹游和赵旭日从大连赶到北京,而杨程和蒿俊闵分别从济南和天津赶到北京,他们都在大宝饭店进行了休整。此次赴德,足协要求他们押运一批训练器材和西服,因此每个人的行李都“超重”。

  昨天,正巧中国足协在此开会,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和他们不期而遇。谢主动过来问候了几名队员,而没有准备的5名小将有些受宠若惊。下午,5名球员登上了飞往法兰克福的飞机,蒿俊闵临行前表示:“我的伤差不多痊愈了,就等着世青赛好好表现一下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青队在德国巴特基辛根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陈涛的点球以1比0小胜。现场观战的朱广沪对比赛过程不甚满意,但并没有发表过多意见,“现在几个人还没来,等主力们到齐了,训练更系统更有针对性,应该会有很大改观。”

  克劳琛依旧大幅度更换着首发阵容,球员位置也有些变化,加上近一周在西班牙的美妙假期,队员们都表示不太适应场上的气氛和节奏。克劳琛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那么多机会,却只能凭一个点球取胜,这实在让人无法满意,幸好这只是一场热身赛。”

  此次增援后,中青队内共有29名球员,27日将最终确定21人的世青赛参赛名单,再加上2人在德国作为替补留守至世青赛开幕,其他6名球员将在27日后回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