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岁少女的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37 城市快报

  莎拉波娃:冠军·时尚张帆

  莎拉波娃说,她只有18岁,所以不要对她期望过高。同样的话她在2003年也说过———当时她刚刚赢得温布尔登和年终WTA总冠军,因此,别太在意“小姑娘”的解释。

  美少女渴望冠军,这样说其实只是为自己解压,但不要以为她不想在法网公开赛上把
自己推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一直以来,我在比赛和练习中的感觉都很好,一切都很顺利———但现在我不想过多的谈论将来。”一直以来,小威廉姆斯被认为是莎拉波娃最大的敌人。今年小威无法参赛,人们又重新将目光转向达文波特与莎拉波娃的世界第一之争———尽管大部分人都认为美国大妞不会在那个位置停留太久。“我热爱时尚,在我结束网球职业生涯之后会去追求在这方面有一些发展……我想成为一个时装设计师。”不知听到这番话后,已经在时尚圈闯出些名堂的小威是否会有如虻在背的感觉?

  若干年后,人们也许会这样介绍莎拉波娃:在这个女人身上已经看不出网球冠军的气质,她在时尚界的成就丝毫不亚于网球。

  记者张帆 /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