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鲁能替补“收尾” 提前出线主帅也不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山东鲁能泰山队昨日派出几乎全部替补阵容,出征25日客场与泰国BEC队的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出征的16人名单中只有外援丹丘内斯库一名主力球员,主教练图拔科维奇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在球队已经出线的形势下,让替补队员去打比赛是很正常的,一是可以让主力队员得到休整,同时让替补队员得到锻炼的机会,另外还可以节省费用
。至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则是因为家中临时有事,这场比赛将由其助手米沙指挥。

  尽管是替补阵容出战,但并不意味着鲁能队将放弃这场比赛。鲁能队表示,在这样的国际性比赛中,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努力踢出自己的球风,展现中国足球的形象。

  鲁能队昨日中午乘飞机前往北京,然后转乘下午的飞机飞往泰国曼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