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舒“炮轰”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F1赛场的争夺总是那样的激烈,就连兄弟之间也没有丝毫情面可言。丰田车队的小舒马赫昨日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抱怨说,他的哥哥大舒马赫在比赛中太玩命,差点让两人命丧黄泉。

  小舒马赫说:“太危险了!有时米歇尔(大舒马赫)过于疯狂,我想他大概是脑子短路了,如果我们两个人的车胎碰撞得再激烈些,我们的车就都会冲出跑道,这会折断我们的
脖子,让我们丢掉性命!”

  对于弟弟的指责,大舒马赫不以为然:“我(的车)距离拉尔夫(小舒马赫)还有六百分之一秒的距离,这样的追逐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我是名车手,可不是来度假的。”

  小舒马赫和大舒马赫分列第六、七位。7届年度个人总冠军大舒马赫已经连续7站比赛没能问鼎,上一次夺得冠军还是在上个赛季的日本站大奖赛。

  (穗风/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