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搞事!安切洛蒂突然放风:米兰要买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讯冠军杯决赛在即,两支全力准备恶斗的球队之间却传出消息:AC米兰已经看中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

  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这一举措是由AC米兰前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提出的。《世界新闻报》称,尽管AC米兰本赛季在欧洲赛场上取得了成功,但是对于AC米兰在联赛中最后时刻输给尤文图斯,贝鲁斯科尼依然感到不满,AC米兰高层知道,他们需要在今年夏天签
入重量级球员抚平一些不满的球迷,而杰拉德正是他们想要的球员。杰拉德在中场全面的能力不单能够填补西多夫的不足,更能让中场的配备趋于完美。AC米兰希望构筑一条杰拉德-皮尔洛-加图索的中场线。安切洛蒂也对于杰拉德赞不绝口:“杰拉德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任何俱乐部肯定都希望队中有这样一位球员,他是我非常欣赏的一名球员,现在,他当然是利物浦的一员,我不想引起利物浦的不快,当然,如果这个夏天他想要换换空气的话……我想我们看看他是否对AC米兰感兴趣。”

  AC米兰俱乐部的主席贝鲁斯科尼已经确定在打完冠军杯决赛之后,在伊斯坦布尔与杰拉德进行会面。而杰拉德恰巧也说过:“我将在冠军杯结束之后决定自己的未来。”杰拉德本赛季以来一直被转会“绯闻”缠身,他曾一度被认定将加盟切尔西,甚至直到现在,穆里尼奥仍未放弃引进这名防守型中场的计划,AC米兰此番介入,必将使得问题更加复杂。

  当然,这样的消息也很可能是米兰的“盘外招”。

  (穗风/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