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队战绩不佳古利特下岗 辫帅执教之路举步维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重庆晚报报道,作为荷兰费耶诺德队主教练仅一年的前荷兰著名球星古利特,由于球队战绩糟糕被迫下课,这位当年被人美誉为“全能辫帅”的球员已经第三次让出了主帅的位置,如今在教练的职场上举步维艰。

  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中,费耶诺德队6:3大破哈格队,以第4名的身份结束了本赛季在荷甲联赛中的征程,而他们与冠军埃因霍温之间的差距居然有25分!周一俱乐部高层即
召集了主帅古利特和他的助手佩特洛维奇进行会谈,指出“这个赛季的结局让人失望”,俱乐部主席范德亨里克在官方网站上说:“一名主教练离去的时候俱乐部肯定不好受,但是我们必须找到重新崛起的希望。”而根据荷兰一家电视台总结说,古利特之所以没能成功是因为缺乏来自高层的信任和支持。

  古利特曾经在切尔西和纽卡斯尔分别担任过主教练,都是中途离职。2004年7月他接过了费耶诺德主帅的教鞭,并且率领球队参加了欧洲联盟杯的比赛,在赛事中他们被后来晋级决赛的里斯本竞技队淘汰,这使得主场球迷发生了骚动。尽管是全联盟进球最多的球队,但是费耶诺德糟糕的防守断送了他们的成果。在最近几个月以来古利特一直在抱怨球员水平不高,甚至在周一的会议上他还要求俱乐部帮助购入几名有潜质的天才球员,没想到自己却被费耶诺德放弃了。

  在周日的比赛中,球迷打出的标语竟是如此刺眼:(古利特应当)背上包袱走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