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刺”刀见红:马刺121∶114太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实习生曾蔚彬)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纳什联手拿下70分,但邓肯、帕克和布伦特·巴里不甘示弱合力砍下78分,而做客的马刺队昨日以121∶114战胜太阳队,取得西部决赛的首场胜利。

  “你必须用得分来击败他们,因为你不可能只让他们得82分。”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赛后说,他用这场胜利告诉了人们马刺队的得分能力一直都被低估了。

  马刺队在首节比赛便拿下30分,上半场得分达到55分,第四节更是22投16中单节攻下43分!要知道以快速进攻闻名的太阳队在本赛季的单节得分纪录也不过是44分。“打这种高得分的比赛并不是我们预先所期望的,但我们的确做到了。”全场贡献28分的邓肯说。

  第三节中太阳队一度将之前的11分劣势转换成领先8分,但马刺队在第四节打出16∶10的小高潮。邓肯和帕克在内线吸引防守,而老将布伦特·巴里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马刺队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以106∶98领先。巴里本场比赛12次投8中贡献21分,而他在上一轮对阵超音速队的六场比赛总共只得到36分。“我来到这支球队,就准备做这些事情的。”巴里赛后说。

  面对马刺队的发力,太阳队此时显得力不从心。最后时刻,太阳队无奈之下采取犯规战术,而马刺队稳健的罚球最终保证了球队的胜利。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拿下全场最高41分,常规赛MVP纳什的表现也同样抢眼,拿下29分13次助攻。但是太阳队其他球员贡献有限。马刺队的帕克则贡献29分,吉诺比利也有20分、6个篮板球以及5次助攻的上佳表现。尽管布鲁斯·鲍文只拿下2分但他将上一场豪取38分的马里昂限制得只取得3分。

  在过去的六个赛季中马刺队两次问鼎冠军,而对于太阳队来说大多数球员只有10场季后赛经验,“他们在每个方面都击败了我们。”老将吉姆·杰克逊叹道:“这就是总冠军的实力,他们知道该怎么处理球,没有任何托词,他们尽全力击败了我们。”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仍然在凤凰城举行。
“刺”刀见红:马刺121∶114太阳(图)
  图:拿下29分和13次助攻的纳什(中)却无力为球队带来胜利。

  直击季后赛

  今日赛事(5月24日)

  8:00热(主)VS活塞CCTV-5直播

  东部‘矛’‘盾’大战即将开始,“大鲨鱼”奥尼尔能否复出?他会如何对付两个华莱士?

  明日赛事(5月25日)

  9:00太阳(主)VS马刺广东体育直播澳门初盘太阳让2.5分

  先输一场的太阳队按照惯例会在主场扳回一场,让分不超过5分都看好太阳队。

  (穗风/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