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差距从板凳开始--NBA季后赛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34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波波维奇两招起到奇效。第一招是和“疾如风”的太阳队拼进攻,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第二招是派出身高1.98米的布鲁斯·鲍文防守马里昂。

  和太阳队飙进攻,波波维奇并没有把握,但鲍文的确如期成功限制住了马里昂。在
上一场对战小牛队时还生龙活虎地拿下38分的马里昂此战被隔离,全场6投1中仅拿到3分和9个篮板球。这个数值远远低于马里昂季后赛平均水平———22.5分。第三得分点的失常也使得斯塔德迈尔和纳什的努力显得独力难撑,而太阳队在最后一节也动力不足。“要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我必须要融入球队的攻防,”马里昂赛后只能在口舌上泄愤,“而我若能发挥作用,我们就能战胜马刺队。”

  太阳队精神领袖纳什赛后表示失利和马里昂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马里昂并不是我们失败的原因所在。”纳什说,“他们控制了我们的三分。这就是他们伟大的原因。”

  疲劳的凤凰城人拖着双腿,本场比赛三分球15投6中,而马刺队三分球23投则有10中。除了斯塔德迈尔和纳什外,吉姆·杰克逊得到20分,理查德森得7分,替补亨特和巴博萨加起来只有14分。相比之下,马刺队9人轮番上阵,四人得分超20。副将和小兵成为这场战斗的胜负者。就如赛前预测一样,板凳深厚的马刺队占到上风。

  太阳队没有太多的应对方法,除了发掘上场7名球员的潜力外,现在只能企盼乔·约翰逊的回归。据医生说,乔的眼眶已经好得七七八八,只要戴着保护面具就能上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