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男单首日波澜不惊 大牌球星悉数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在昨天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男单卫冕冠军高迪奥以7-5、6-1和6-0的比分轻取法国选手贝内托。

  头号种子费德勒也以6-1、6-4和6-0横扫排名世界排名264位的以色列资格赛选手塞拉,轻松晋级次轮。“我为此作了充分准备,”球王表示。“很好的胜利。我准备在此待上一段时间……如果能好好发挥,如果能够夺冠,那对我的历史地位来说太棒了。”

  西班牙18岁的少年天才纳达尔首轮也势不可挡,以6-1、7-6和6-1淘汰德国的博格斯穆勒。“我有点紧张,因为我是第一次来此地参赛,”纳达尔说。

  前法网冠军莫亚虽然开局不利,但仍以5-7、6-1、6-4和6-2击败西班牙同胞阿尔韦托马丁。英国七号种子亨曼则以6-2、6-1和6-4轻松淘汰阿根廷选手布热茨基,顺利晋级第二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