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队重新集中 备战下月与谢联中英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 经过二十多天的休息,安馨园队已于昨天重新集中,并开始了训练,全力备战将于7月中旬进行的与英甲谢联队的中英足球对抗赛。

  由于安馨园俱乐部放弃了今年的乙级联赛,在球队没有重大比赛的情况下,教练组在“五一”节期间特意给球员放了20天的假,让长年在外训练比赛的队员回家与家人团聚。昨天队员均按时归队,并在代理教练朱江的带领下开始了恢复训练。

  在球队放假期间,原任主教练郭光琪在李辉的邀请下,突然弃安馨园而去,出任湖南湘军队领队兼体能教练。谈到离开安馨园,郭光琪感慨颇多,他一句“陕西不是搞足球的地方”的话发人深省。俱乐部目前也积极与郭光琪联系,希望他在尽可能的情况下,随时归队重执安馨园教鞭,毕竟他的训练方法和手段很受队员欣赏。

  据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介绍,安馨园队7月中旬与谢联的比赛已经草签了协议,目前各项手续已经报至我市有关部门等待批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馨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