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队命悬一线 鲁能检验板凳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25日,亚冠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已经提前出线的山东鲁能,面对小组最后一个对手,自然不会放过检验替补能力的机会。而只有战胜对手才能出线的深圳健力宝,已无退路可走,拿下韩国水原队才能确保杀进八强大战。

  健力宝在此一举

  尽管在亚冠赛上一轮下半场连丢三球,完败在日本磐田队脚下,但并不影响健力宝队的小组出线。最后一轮与韩国水原队的厮杀,才是决定健力宝生死的关键战役。

  在首回合客场与水原队的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力保城池不失,以0:0顽强逼平对手。此番回到主场,健力宝自然不会放过取胜的机会。

  虽然经历了换帅之“痛”,但在中超赛场上9轮不胜的健力宝队,前天终于以一场胜利赢得了中超首胜。没有了迟尚斌的健力宝球员似乎一顺百顺,对于亚冠赛的小组生死大战,健力宝将士自然不会放弃争胜的机会。

  尽管健力宝将士心气颇高,但众多的伤病和稍稍恢复的元气,多少会影响球队整体实力的发挥。而水原队目前境况正佳,他们已经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在客场击败健力宝,拿到晋级八强的入场券。

  一方是家门口作战,极想证明自己名誉的主队;另一方是状态正佳,志在出线的强敌。健力宝与水原之争,势必是一场恶战,我们期待着健力宝获胜的喜讯。

  鲁能替补要证明自己

  据山东同行介绍,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山东鲁能泰山队,昨天派出几乎全部替补阵容的一彪人马,出征25日客场与泰国BEC队的亚冠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出征的16人名单中,只有外援丹丘内斯库一名主力球员,主教练图拔科维奇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鲁能俱乐部负责人昨日告诉山东媒体,在球队已经出线的形势下,让替补队员去打比赛是很正常的,一是可以让主力队员得到休整,同时让替补队员得到锻炼的机会,另外还可以节省费用。至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则是因为家中临时有事,已请假返回塞黑老家,这场比赛将由其助手米沙指挥。

  尽管是替补阵容出战,但并不意味着鲁能队将放弃这场比赛。鲁能队员表示,在这样的国际性比赛中,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努力踢出自己的球风,展现中国足球的形象。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泰国BEC队在泉城打出了较高水平,令占据优势的泰山队多次无功而返。此番回到家门口,BEC很有可能压出来打,这自然会给泰山队提供进球的机会。只要鲁能队打出自己的水平,战胜对手应该不在话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