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中国女垒对抗赛一天双赛 对阵韩国队三战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06 中国体育报

  “早上10点一场、下午2点一场,今天要打两场比赛。”国家女垒教练组组长王丽红说。因为5月16日北京下起了入夏以来的第一场雨,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停,因此,与韩国女垒的第二场比赛改到了18日上午,这一天中韩女垒要打两场比赛。

  一天连打两场比赛,队员是否能吃得消?“没问题,这对她们来说一点儿问题都没有。”面对记者的疑惑,王丽红肯定地回答说。

  自今年春节开始,中国女垒在昆明海埂度过了艰苦的5个月,这期间,教练组狠抓全队精神作风、基本功和身体素质,每周至少保证3堂体能课,每天晚上投手组、外场组、内场组都要分头开会,或研究录像,或总结训练,或基本技术练习。经过5个月每天每晚的“磨”,王丽红才能信心十足地保证“一天双赛,没问题”。

  站在太阳下,伴着3级风力,中韩女垒第二天的交锋在奥林匹克中心拉开战幕。最终,灵巧的中国女垒以两场4比1的相同比分击败了韩国女垒,取得了三连胜。

  作者:肖苑玫 秦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