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女排精英赛今日开战 中国首战“神秘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宁波北仑5月23日电 2005“申洲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赛区的比赛24日将正式拉开战幕,新组队的中国女排将在北仑体艺中心迎来她们第一个对手——小塞林格领军的荷兰女排。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单循环小组赛,其中A组为中国、荷兰、波兰和保加利亚,B组有日本、古巴和多米尼加。小组赛之后两个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
汰赛,胜者进入最后的决赛。

  中国女排明天晚上将迎战荷兰,在23日下午进行的分组对抗中,楚金铃和马蕴雯再次与冯坤、刘亚男、杨昊和周苏红分在“主力组”,加上自由人张娜,估计中国女排明天就将以这套阵容首发。

  荷兰队是近期在欧洲崛起的一支球队,主教练正是前不久来中国观看中国男排训练的老帅塞林格的儿子——小塞林格。在他的带领下,荷兰女排目前在世界女排锦标赛欧洲区预选赛中连战连胜,仅输一局。荷兰堪称本次比赛除中国、古巴外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而由于以往中国与荷兰少有交手,荷兰女排对于中国女排可能也是一支“神秘之师”。塞林格表示,由于队员都在参加联赛,所以荷兰女排直到两周前才开始集中训练,而能够与世界最好的球队中国女排交手,荷兰队员非常高兴。

  据了解,目前北仑赛区所有中国女排参赛场次的门票已完全售謦,甚至有球迷想用四张其余场次球票交换中国女排比赛门票都不可得,可见明晚开始的比赛将成为北仑人和中国排球迷的一次排球大餐。

  作者:苏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