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祝福惜别担心尽话别中--裴恩才告别武汉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9:16 楚天都市报
祝福惜别担心尽话别中--裴恩才告别武汉队(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欢送会,其实就是临别赠言会。不同的人说出来的话,有着不同的韵味。

  这一周来,从武汉新华路送到天津民园,大家与老裴告别的话说了一箩筐,今天一听,方知有水平的话都还压在箱子底下。

  宴会上,队员王文华因为要代表球员讲话,紧张得浑身是汗,向记者要来纸笔,和郑斌一起抓破脑袋忙着想词。

  俱乐部老总陈旭东为裴恩才送上两首歌—、——《驼铃》和《常回家看看》。老裴是军营出身,一曲“送战友、踏征程……”贴切。

  董事长沈烈风送给老裴一幅书法作品,写的是“恩威并重,才德兼备”,嵌进“恩才”两字,妙!

  球迷代表“铁喇叭”、“贝利”二话不说,端起酒杯冲着裴恩才一声吼:“裴指导,搞搞搞!剁剁剁!”

  轮到裴恩才了,客套话后,他说:“今后会多关心武汉女足,争取从中为国家队挖掘几个好苗子”,算是临别之际给湖北足球再送上一份礼。

  最好笑的是球员,一帮人合议半天,拿刘欢那首《从头再来》稍加改编,齐声唱道:“看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再回武汉!”还是球员懂事,知道老裴此去女足前途未卜,一句歌词,祝福、惜别、担心,尽在其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