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昨晚告别武汉队 踏上女足主帅生涯新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9: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武汉队前任主帅裴恩才昨晚正式与球队告别,从今天起,他将踏上国家女足主帅生涯新的征程。

  昨晚6时30分,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在循礼门饭店为裴恩才举行告别宴,省市领导、足协、球迷代表数百人赶来送行。

  51岁的裴恩才执教武汉队1年零5个月,带领球队先后获得中甲冠军和中超七连胜。

  裴恩才昨晚风趣地说,国家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告诉他,“小裴啊,能在武汉搞足球,太幸福啦!”

  据了解,今天上午裴恩才将赴北京报到,开始女足主帅生涯,6月3日开始挑选女足队员,6月15日新一届国家女足在北京香河开始集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