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羽球预赛团体赛宜春结束 辽宁女羽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4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昨天,十运会羽毛球预选赛团体赛在宜春结束,辽宁男子羽毛球队在小组赛中三战皆负积分垫底,继九运会之后再次与全运会无缘。由张宁领衔的辽宁女队则表现出色,她们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昂首晋级十运会的决赛圈。

  为了打好这次预选赛,辽宁羽毛球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女队方面,刚刚度过自己30周岁生日的张宁出任第一单打,张丹/张之搏、杜婧/于洋这两对女双选手实力同样很强,在小组赛中她们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第一名。与成绩出色的辽宁女羽相比,辽宁男羽则表现得异常糟糕,由刘志远、杜鹏、姜来、周文龙、赵正义、魏世峰等小将组成的主力阵容还是显得不够成熟,在比赛中可谓是拼劲有余,经验不足。按照竞赛规程的规定,只要获得小组赛前三名(每小组中有四支球队)的队伍均可出线,然而辽宁男羽在以两个0:3输给八一和福建两支强队之后,在第三场极为关键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平平的北京队却以0:3再次失利。由于在小组赛中三战皆负,这样辽宁男子羽毛球队失去决赛的参赛资格。赛后,辽宁男羽的队员也显得非常失望,大家一致认为如果不是临场发挥失常,是可以战胜北京队的,不过他们相信在经过这次失利之后,大家会很快成熟起来的。

  在团体赛期间,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抵达宜春考察队员。谈起辽宁羽毛球队,李永波称:“辽宁羽毛球队进步很快,比赛中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和特点,尤其是女队表现得非常不错,不过男队仍需要努力。”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