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点杀美大学生联队 克劳琛不满中青"脚太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15 沈阳晚报
陈涛点杀美大学生联队克劳琛不满中青"脚太臭"(图)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正在德国备战世青赛的中青队,凭借陈涛的一个点球以1比0小胜美国大学生联队,在本场比赛中,中青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始终因为临门一脚的问题而无法扩大比分,赛后,德籍主教练克劳琛对队员们的射门功夫再次提出了批评,他非常无奈的表示:为什么我们的队员就是不能把球踢进对方的大门呢?

  随着世青赛的日益临近,克劳琛在昨天的热身赛中派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以便能让这个阵容得到更好的磨合,苑维玮、冯萧霆、王寿挺、崔鹏、陈涛、王永珀等主力队员都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中青队便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对对方展开了强大的攻势,并在对方门前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就是在最后一脚时,中青队的队员始终无法完成对对方的致命一击。直到上半场的第44分钟,中青队才获得一次点球机会,来自沈阳金德队的陈涛主罚命中,这也是本场比赛中的惟一进球。

  下半场,克劳琛派上了另一员前场大将阎相闯,但正是阎相闯接连错失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导致中青队最终只能以一球小胜,在本场比赛中,中青队员临门一脚的问题被再次暴露出来。

  对于队员们目前的比赛能力,克劳琛感到仍不能令人满意,“我们在很多比赛中都完成了非常好的中场组织,队员们的技术和意识应该说都是不错的,但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那么多的机会,却不能打入更多的进球,现在距离世青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在最后的十几天里好好练练自己的射门功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