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家庭原因导致刘宏离队 库夫曼:他很敬业很能吃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8:15 沈阳晚报

  前天深夜,金德俱乐部传来消息,此前一直担任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兼守门员教练的刘宏,由于家庭的原因,已经辞去了在俱乐部中的职务,这一消息,得到了金德俱乐部方面与刘宏本人的证实。

  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只是俱乐部的一个正常变动,希望大家不要想得复杂化。“因为事情很简单,就是暂时离开而已。”

  而刘宏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说,可能是由于近一段时间金德队的成绩不佳,才导致了他的下课。同时他也表示,这其中也有个人的家庭因素。随后,刘宏便不愿意多说,保持了沉默。据记者了解,金德队主教练马丁·库夫曼在得知了这一消息后,感到有些吃惊,因为在他的眼中,刘宏是个很不错的教练,很敬业,也很能吃苦。

  随着刘宏的退出,一个最为现实的问题摆在金德队面前,那就是金德队守门员教练暂出现了空缺。对此,何兵解释到,“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目标,但相信很快俱乐部就会找到一位合适的守门员教练的,这个位置也许过几天就会有人顶上来的。”

  虽然何兵没有明说,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人选极有可能来自金德二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