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斯科要征集200多万个支持申办2012年奥运会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7:4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23日电 莫斯科奥申委23日表示,将争取在未来的六周里征集到2,012,000个支持莫斯科申办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签名。

  莫斯科奥申委主席尚采夫将于本月28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俄罗斯“国家运动奖章”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这一目标。

  自去年11月莫斯科奥申委启动支持申奥的签名活动以来,已有近120万人通过签名计数器留下了自己的姓名。

  尚采夫说:“现在,我们只剩下6周的时间来实现2,012,000个支持签名的目标了。7月6日,国际奥委会将在新加坡投票决定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我们有信心届时不仅能实现这一目标,而且能让国际奥委会感受到莫斯科人民和俄罗斯人民对申办奥运的热情,以及我们有能力举办一届独具特色的奥运会。6月份,我们将在莫斯科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鼓励人们为支持申奥投下一票。”

  28日,奥运签名计数器将从平时所在的红场附近搬移到“国家运动奖章”颁奖典礼现场——俄罗斯陆军剧院。届时,出席典礼的运动员们将在奥运签名计数器上按下按钮,将自己的名字增加到申奥支持者的名单上。

  “国家运动奖章”主要颁发给那些在奥运赛场内外作出杰出贡献的运动员和体育官员。今年获得提名的运动员有女子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网球明星米斯金娜和莎拉波娃、“体操王子”涅莫夫和花样滑冰世界冠军普鲁申科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莫斯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