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名额有限引发竞争 克劳琛欣喜队内理想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6:11 重庆晚报

  随着5月27日国际足联所规定的世青赛21人报名截止日期的日益临近,国青队内部的竞争气氛日益浓厚,球员甚至为训练中的一次铲抢而争论不休。主教练克劳琛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这就是我所希望出现的局面!”

  全队30人争夺21个参加世青赛的名额,竞争的激烈程度是可以想像的,因此队内经常出现相互较劲的情况,对此,克劳琛脸非常满意。用他的话说,这对提高整队的战斗力是
很有好处的。像这样的情况在欧洲足坛很正常,对待训练就是应该像参加正式比赛一样,只要大家是对球不对人。“我希望这样的气氛能够一直延续下去,直至世青赛结束。”

  不过,虽然队内的气氛很好,但克劳琛也开始有些犯难了,最头疼的无疑是选择谁参加世青赛。为了进一步考察球员,克劳琛在从土耳其返回德国之后,临时联系了对手,增加了一场热身赛。“首发我已心中有数,但我想看看我心中的替补球员到底能够踢多少个位置。世青赛名额有限,除了3名守门员外,另外18个球员都应该可以胜任多个位置。”

  事实上,在昨天与美国大学队的比赛中,克劳琛就打乱了球员的位置,像孙彬第一次被安排到了右后卫位置上;崔鹏被安排到了中前卫位置上;王洪亮在替补出场后司职右前卫,等等。克劳琛说:“我已经和队员们说得很清楚了,这3场热身赛就是对他们最后的考察,在26日晚上,我们将研究最后的21人名单,此外,我还将留2名替补球员一起去荷兰。”

  畔 仁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