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重庆第二届同创杯正式开拍 选手众多彰显网球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4:1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重庆网球迷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二届“同创杯”网球公开赛于上周末在位于奥体中心西区的同创奥网中心开拍,和去年首届比赛相比,本次比赛的规模更加宏大。

  “同创杯”由重庆市网球协会和重庆同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比赛以来,该赛就享有了极高的美誉度,成为我市业余网球选手切磋技艺、增
进友谊的最好平台。去年共有247名选手报名参赛,今年达到508人,创下我市网球公开赛历史参赛人数之最,而且参赛选手覆盖主城区和万、涪、黔等地区,其影响在我市独树一帜。

  由于参赛选手众多,本次比赛的日期也延长了很多。去年只有4个比赛日,而今年延长为7天,除了21、22、28、29四天进行单项和特邀组比赛之外,24、25和26日还有团体邀请赛。本次“同创杯”共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少儿单打五项12个组别,此外还有特邀组和团体邀请赛比赛。本次比赛执行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比赛采用单淘汰加附加赛,由于是业余选手,各项目各年龄组每场比赛均打一盘(6局),并采用平局决胜制。另外,团体邀请赛采用3打2胜制。而在本次获得男子单打35岁以下、36岁以上组和女子单打35岁以下、36岁以上组优胜的选手还将获得参加年底进行的重庆市网球精英排位赛的资格。

  经过上周末两天的角逐,包括特邀组在内的6个组别已经决出了名次。而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技术水准也获得了不少专业人士的称赞。特别是特邀组的比赛中,一些市内领导和知名人士也挥拍上阵,网球运动的魅力进一步得到彰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