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总揽国脚名单权 强调国家队任务仍是年轻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4:1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刘苏)虽然朱广沪已身在德国,但本月30日的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将由他在德国定板,该名单将在本周五之前公布。

  上周六抵达德国之后,朱广沪虽然马上对中青队的集训备战展开了积极的了解,也与克劳琛会晤沟通,但他在德国的“工作”却还包括对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的确定。期间朱广沪与李树斌和徐弢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但两人的主要任务还是了解和观察挑选范畴内的球员是否存在伤病等问题。李树斌和徐弢两人最近几天的主要工作就是与可能进入名单的球员进行沟通,“一旦确定这些球员的身体没有问题,朱指导将在德国确定名单并直接通知国管部最后定夺。”

  至于传闻中可能入选新一期集训的陶伟和谢晖等“新人”,李树斌并没有直接认可传闻,“有很多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球员都可能进入挑选的范畴”,但他强调,“国足的构建原则并没有改变,我们将尽量发掘更多的适合参加下一届世界杯预选赛的年轻球员,毕竟国足的年轻化是最近几年的主要任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家队,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