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儿子被处罚妈妈来沟通 高雷雷有望本周解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3:08 新京报

  儿子被处罚,妈妈来沟通

  本报讯虽然和重庆队比赛仍然没有得到随队机会,但高雷雷的训练态度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杨祖武也表示,只要他的表现能得到俱乐部的认可,适当时候会考虑停止处罚。

  昨天下午,高雷雷的母亲、叔叔和哥哥都来到俱乐部,和杨祖武交换看法。高雷雷的家人都理解支持俱乐部的处罚,希望在这件事上高雷雷能真正受到教育。杨祖武表示,“现在沟通不沟通并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每一个球员都要明确纪律的观念,融入球队这个整体,不服从管理就只能走人”。

  高雷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现在自己的心态非常平和,在训练中还是努力保持状态,百分之百服从教练的安排,至于什么时候能重新进入比赛名单我没有多想,家里人到俱乐部找杨总也是为了配合对我的教育”。

  据悉,对于高雷雷的问题,俱乐部在本周也会再开会讨论。(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