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晋芳解释中国女网“销声匿迹说” 乐观展望彭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2:05 新闻晨报

  罗兰·加洛斯像个网球大公园,说不定就会碰上某个“大人物”。这不,今天下午,记者就在主赛场门口巧遇正在急匆匆赶路的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她正赶往法网主席的办公室与其商讨一系列推动中国网球的事宜,尽管行色匆匆,但孙晋芳看到中国媒体还是客气地停下了脚步,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

  晨报记者:这次中国女网的在法国的运气似乎并不好,李娜赛前受伤,彭帅和郑洁
的签都不太顺。您认为中国女网这次能走多远?

  孙晋芳:在罗兰·加洛斯一切都很难预料。彭帅今天打得不错,只要有实力,抽到的签怎样并不是担心的问题。

  晨报记者:有媒体报道说,中国女网近期“销声匿迹”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不用像去年那样为奥运会赚积分。

  孙晋芳:这样说有些片面。我们绝对不会因为某个任务而耽误中国女网前进的步伐。同样,男子网球我们现在也在积极的发展中,只要找到一个适合我们的点,男女项目完全可以一起腾飞。

  晨报记者:那您这次来巴黎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孙晋芳:我21号就到巴黎了,当天就和法网的主席进行了交流,主要侧重于让他们帮助发展中国网球。

  晨报记者:有什么具体措施了吗?

  孙晋芳:已经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主要是在教练等方面,希望法网能够提供一些优秀的老教练来到中国,为中国网球指点一下。同样,我们和法网也达成了部分协议,希望他们能够在每年5月,也就是法网正式举办前,为中国辟出相对优厚的条件让我们能提前训练。毕竟,在这样巨大的赛场上进行比赛,最能起到调节运动员心理的良好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晋芳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