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总局批示恶意注册事件 同意将三队员归还清华跳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记者获悉,目前总局已经就清华大学跳水队7名队员恶意注册问题作出裁决,杨礼光、董贞扬、施庭懋这3名队员将由游泳中心代表清华大学办理2005年注册手续。清华跳水队教练于芬对这一结果表示接受。

  今年早期的时候清华方面以7名队员被恶意注册而申诉到总局竞体司二处,而总局也是在几番研究后作出了裁决,主要内容为:施庭懋、杨礼光、董贞扬三名队员可由清华大学
注册;安徽体育局就队员周吕鑫与清华大学体委签订了联合培养协议,双方出现的争议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张文婷、张明军等队员维持原注册单位不变。

  清华跳水队教练于芬昨天告诉记者说:“其实上周末已经看到了总局的裁决,很感谢总局,这个结果是能够接受的。总局做出这个裁决综合考虑了各方面利益,也是为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使各方力量都能为中国跳水事业做贡献,这是一个求同存异的裁决结果。”

  她说:“我们将通过努力,让大家承认清华跳水队培养人才的工作价值,清华跳水队才能够生存下去,我们会继续注重文化学习和跳水专业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出更多能在世界上夺金的优秀运动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清华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