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休赛国际六月赛事不断 联赛杯借用中邦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进入休战期,但国际队的赛事却仍然很频繁。足协杯、联赛杯加上友谊赛,国际队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至少还要打3到5场比赛。对于联赛开局表现不佳的国际队来说,杯赛既是调整、演练阵容的试验场,也是本赛季成绩的重要突破口。两项杯赛都有机会

  进入顶级联赛后,国际队在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杯赛中一直没有突破。本赛季,国际队在国际队在足协杯、联赛杯两项比赛中都保持着晋级的机会。6月份联赛间
歇期,两个杯赛赛事则交替进行,由于杯赛淘汰制的残酷,6月也成为国际队能否取得突破的重要考验。

  本周日,国际队首先将迎来联赛杯第二回合与北京现代队的较量。在第一回合中,国际队在客场0比1小负对手,尽管先处于不利的形势中,但回到主场作战对于国际队仍然有很大的晋级机会。在去年的足协杯赛中,国际队在首回合客场0比3落后青岛的情况下,回到主场顽强地扳回三球,只是在点球中惜败对手。如果国际队能够战胜北京现代晋级的话,他们在八强赛的对手将是联赛杯上届冠军山东鲁能队,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6月5日和6月12日进行。

  在打完联赛杯后,国际队紧接着将进行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在首轮单回合淘汰赛中,国际队主场1比0战胜成都五牛队晋级。经过抽签,国际队第二轮的对手是中甲球队湖南湘军,目前足协杯比赛时间安排在在6月18、19日和6月25日、26日。

  除了两个杯赛外,国际队在5月31日还安排了一场与法国马赛队的友谊赛。由于比赛比较多,因此主教练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队在联赛间隙的一个月内,基本确定不会到外地拉练,除了比赛时间,全队将一直在金桥基地训练备战联赛。主场“借用”虹口源深

  这一个月的比赛,国际队的主场安排非常有意思。比赛将会轮流在八万人体育场、虹口足球场和源深体育场进行。

  目前已经确定本周日与北京现代队的联赛杯赛在浦东源深体育场进行,而31日与法国马赛队的友谊赛则安排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由于虹口足球场和源深体育场分别是同城兄弟申花和中邦的联赛主场,因此也有人笑称国际队都要在“客场”作战。

  对于主场的安排,国际俱乐部官员解释说,“与法国马赛的比赛是由足协安排的。而联赛杯主场安排在源深体育场,则主要是考虑到球迷市场。由于目前球市普遍不是太好,而八万人体育场又过于庞大,如果把八万人体育场的球迷放到源深,球迷助威的效果可能会更好。”

  国际队将比赛放在了同城兄弟中邦的主场,同时也有杯赛任务的中邦和申花则分别将主场定在了奉贤和嘉定。不过对于国际队来说,他们对于源深也许并不陌生,当年球队的前身浦东队主场就曾经设在源深。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