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战胜实德解开心结 马丁感谢涅波赛后大表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要马丁主动说话不容易,要马丁表达服帖的意思更加难。但或许是客场取胜大连的比赛,解开了洪都拉斯人的心结,昨天回到基地之后,站在主教练涅波跟前的马丁内斯一敞心扉。

  申花队一行昨天下午回到上海。客场取胜,并没有打乱球队正常的部署,所有18名队员都乘坐球队大巴返回基地,准备下午的训练内容。在大巴达到基地门口的时候,球队再
次得到了基地方面的夹道欢迎,在助理教练刘军的带领下,留守康桥的队员也在基地门口摆下了阵势,为的就是欢迎胜利之师的凯旋。

  或许是受到了现场气氛的感染,一向显得比较“自我”的马丁内斯竟然也有了不寻常的举动。走下大巴,队员们纷纷回屋整理行李,在下午的训练课之前,只有并不算长的一段时间。趁着这段安排上的间隙,马丁内斯主动找到了主教练涅波,通过翻译的嘴,洪都拉斯人今年第一次向主教练由衷地袒露了一次心声。“教练,接下来的比赛,你如果安排我上,我就尽百分之百的力去打,决不会有任何的保留。反过来,即便你在比赛中不让我上场,我也会好好地参加训练,等待你用我的那一天。”

  马丁的这番话,感动的不仅仅是主教练涅波,同样受触动的还有翻译孙荣根。马丁的脾气,老孙再清楚不过,就一个字,“倔”。上面的这段话,能出自马丁的口中,连孙荣根也感觉实属不易,“前段时间上不了场,他的确有些情绪,但不可否认的是,马丁对比赛的热情是真实的。”孙荣根这样说,“这两场比赛,教练对他的位置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马丁自己的表现也是相当努力,应该说效果是明显的。所以,他前段时间不好的心情也是一扫而空。”

  其实,在涅波的心中,一直就没有过放弃马丁的念头。而俄罗斯人也觉得,马丁近两轮联赛状态的回勇,是球队得以平稳前进的最大助力,“马丁目前的情况越来越好,这包括他的训练和比赛。我之前就说过‘他的情况会越来越好’,事实的情况也证明了他是一个值得教练员信赖和使用的队员。”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