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庆祝玩过火巴萨流出春光照 里杰卡尔德被香槟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0:22 东方体育日报

  夺冠的那天晚上,巴萨的更衣室里是如何庆祝的?如此隐秘的问题,墨西哥的一家电视台给出了答案。

  该电视台播放了由墨西哥人马奎兹用私人DV拍摄的庆祝场面,从画面上可以看出,球员们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光着膀子,互相喷洒着香槟酒,范布隆克霍斯特毫不吝啬地把整瓶香槟倒在里杰卡尔德的头上,温文尔雅的主帅只能狼狈抱头鼠串。

  录像一经播出,虽然没有损害巴萨英雄的形象,但很多人还是感觉很不舒服,反应最强烈的是队长普约尔,他说:“也有西班牙的一些电视台想拍下我们在夺冠后淋浴时的庆祝画面,当时我还征求过大家的意见,结果大家都不同意,真没想到这些只能留在家里看的镜头却在国外的一家电视台播出了。”普约尔是更衣室内最不苟言笑的人,队友们一般都不敢跟他开过火的玩笑。里杰卡尔德也谨慎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认为这么不雅观的画面还是不要播放的好,至少已经有人看到后感觉不舒服了。我觉得还是不要把摄像机带到更衣室这种私密的地方为好。”

  队友们纷纷要求马奎兹给出说法,因为从夺冠的那一刻起,包括在游街庆典上,墨西哥人就一直机不离手。马奎兹承认是他将照片提供给墨西哥电视台的一个朋友,同时嘱咐这位朋友有些画面不能播出,没想到对方没有履行约定,只能自认倒霉。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