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明日抵沪备战友谊赛 阿尔贝茨为告别上海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0:15 东方早报

  稳重可爱的阿里明日中午将和范比腾、巴巴雷茨一起抵达上海,但是大牌们的目的不同。借以足球的名义,范比腾和巴巴雷茨享受的是东方明珠璀璨夜光,铁锤将为告别而流下泪水。而为了这次上海之情,昨天还在比赛中进球的阿尔贝茨没有向主办方拿一分钱。

  按照预定计划,汉堡队将在明日中午10点半降落浦东机场,下午3时将进行媒体见面会,晚上德国汉堡方面将举行一场欢迎酒会。汉堡队在26日下午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晚上
阿里就将踏上留下众多美好回忆的虹口足球场。此前一直没有确定上场时间的阿里昨天正式通知上海方面,他将分别代表两支队各打30分钟的比赛。

  阿里之前没有确定与申花比赛的上场时间,是因为铁锤在德国被病毒所击倒了,甚至在家里躺了3个星期。不过为了后天晚上的真诚告别,阿里坚强恢复起来。昨天代表菲尔特的比赛,阿里还打入一粒漂亮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德乙收官战的胜利。令阿里遗憾的是菲尔特在联赛中间输得太多,最后只能排名第五位,与德甲失之交臂。

  阿里上海之行也牵动了申花队员和球迷。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目前已经售出10000多张门票,其中150和200两个档次的门票销售颇俏。为了能与老朋友见面,申花队员基本上将明晚的欢迎酒会席位预订了大半。阿里昨天通过经纪人表示他期待着26晚的比赛,甚至还开玩笑说将在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尔贝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