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舒马赫有点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0:1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考虑到所发生的一切,我对今天拿到的两分应该满意了。”在摩纳哥大奖赛“幸运”地拿到两个积分的车王舒马赫一脸无奈地接受排名第七的结果。

  这位36岁的F1“老人”在经受爆缸、爆胎等一系列打击之后,提前进入了“不惑”
。“每件事情,如果开头就感觉变糟,那么就会变糟。”在摩纳哥正赛中遭遇大塞车事故的舒马赫表示自己在赛前就已经有了不祥的预感。

  尽管在事故发生后的第32圈,舒米像往年般火爆地开出摩纳哥站的最快圈速,不过这样的场面也只能算是舒米今年的昙花一现。“在开始阶段,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似乎都出现了。虽然整场来看,车队的速度并不慢,但很遗憾我没能将速度发挥到极致。”

  舒马赫也用摩纳哥站稳定的表现让那些从年初就开始批评F2005和普利司通轮胎的人闭嘴。“事实已经很清楚,雷诺的轮胎也不见得好多少。”赛前,米其林曾宣传蒙特卡洛赛道42摄氏度的地表温度,能把米其林轮胎“卓越”的性能发挥到极致,但阿隆索在最后5圈跑成光胎的结果,让上一场爆胎出局的舒马赫心中恶气尽吐。

  不过,想要赶上遥遥领先的阿隆索,只是一场的输赢对于舒米显然不够,尽管依靠几周前伊莫拉彪到第二的成绩,让自己在车手榜上的成绩排到了第9,但舒马赫仍然落后阿隆索37分之多。

  面对巨大的分差,舒马赫的回答非常简单,三个字“upan’up”(天天向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