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国女飞人熬过心理难关 爱德华兹明年重回田径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0:08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世锦赛女子百米冠军、美国名将爱德华兹22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国际田径赛上表示,禁赛期满后,她将重新回到跑道上。

  爱德华兹由于在去年的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而被禁赛两年。她表示,
自己已经度过了两年磨难中最困难的部分,她已经为重返田径赛场做好准备。

  这位28岁美国田径名将说:“从心理上讲,去年夏天是我最困难的时候,但是我接受了处罚,我想有朝一日重返田径场。现在,我每天都像以前一样坚持认真训练。”

  爱德华兹在13个月前的马提尼克岛的田径比赛上被检测出服用了违禁药物,两年的处罚将于2006年7月到期。

  尽管在2003年的巴黎田径世锦赛上获得女子百米金牌,并在怀特被剥夺了金牌后获得女子200米的银牌,两年的禁赛使得爱德华兹无缘今年八月在赫尔辛基卫冕自己的百米冠军头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爱德华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