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雷克斯勒到北京八中指导 选拔英才与美国对抗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单磊)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前休斯顿火箭队球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23日来到北京八中,亲自指导这支篮球重点学校的学生打篮球。

  德雷克斯勒这次到北京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其中就包括这次的亚礼得中美青少年篮球夏令营的前期准备活动。这一夏令营8月下旬在上海举行,先要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30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然后和德雷克斯勒亲自组织的美国青少年球员进行各种交流。

  本次活动还是9月成立的亚礼得篮球俱乐部筹备工作的前奏,德雷克斯勒将成为这个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的总教练,俱乐部中优秀的选手还将有机会赴美受训。

  德雷克斯勒参加夏令营活动也算是NBA推广的“无疆界活动”的一部分,他还是该活动的形象大使。他说:“我相信通过活动,中美两国青少年学到的不仅仅是篮球的技术,而是一种以篮球为纽带的两国青少年之间永久的友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雷克斯勒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