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全国体操锦标赛张楠全能封后 年轻选手冒尖直指08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3日电(记者李丽刘丹)正在上海举行的十运会体操预赛暨全国体操锦标赛23日进行了男、女全能决赛,来自北京的国家队名将张楠夺得女子全能桂冠,而男子全能由于国家队名将缺阵,广东队的李俊浩得以摘金。

  女子全能冠军的争夺在众多国家队好手中间展开,张楠和世界冠军范晔的竞争尤为激烈。来自河北的范晔在强项高低杠和平衡木上都获得了全场最高分,但因为跳马分数过低
,最终以0·075分之差屈居第二。张楠预赛时因平衡木出现失误成绩不理想,决赛则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四项均衡的发挥,累积37·425分夺冠。湖南小将韩冰获得第三。

  在当日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比赛中,杨威、梁富亮、冯敬等预赛前六名的国家队好手因有老伤在身,为全运会保留实力而缺席比赛,金、银、铜牌最终得主分别为李俊浩、八一队小将董振东和山东队的由雅南。

  18岁的张楠夺冠后很高兴,但她更希望拿到10月份全运会的冠军,她说:“小队员提高很快,再下一届全运会我就没机会了。”而国家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赛后点评时认为,国家女队整体发挥出色,尤其范晔、韩冰、程菲等年轻队员的表现让他看到了2008的希望。他特别指出,女队落地不稳的毛病有了很大改观,这说明冬训强化体能和落地的训练见了成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