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前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就深足风波发表正式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23日电 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前代理董事长杨塞新23日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自5月18日北京新闻发布会以来,面对深足事件的发展,特此发布声明如下:

  1,5月18日的发布会是我个人站在维护深圳健力宝健康发展的角度,对深圳足球存
在的“球霸”现象予以揭露的行为。面对李志达先生6000多万元投资义举,我认为这笔可贵的投资应该有意义、有价值,然而正因为“球霸”的存在,不但使汇中天恒的形象蒙受损害,而且让善良正直的迟尚斌成为了“球霸”现象的牺牲品。作为任何一个有正义感的人,都应该感谢李志达先生,都有责任去捍卫正直和善良。

  2,同时,我高兴地看到,深足俱乐部杨猛先生也严厉地提出“对球队中的害群之马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这与我所提的肃清“球霸”是一致的。我愿意配合中国足协和深足俱乐部的调查。只有这样,深圳足球才能健康稳定地发展。

  3,基于本人掌握的第一手资料,我所提及的深足“球霸”和涉嫌“假球”、“行贿”等行为有足够证据,本人愿对此负法律责任。同时,我将以书面形式通过正规、合法渠道向有关部门汇报。

  杨塞新

  2005年5月23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塞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