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巴女排主教练:期待中古女排北京奥运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5月23日电(记者王镜宇方列)古巴女排主教练卡尔德隆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期待2008年的时候古巴队和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进行一场巅峰对决,并且希望古巴队最终能击败中国女排夺取冠军。

  卡尔德隆将指挥古巴队参加5月24日至28日在中国女排“主场”北仑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赛区的比赛。提起雅典奥运会半决赛古巴队2:3惜败给中国女排的那场
球,卡尔德隆略显遗憾地摇了摇头。随后,卡尔德隆说:“我希望2008年的时候古巴女排和中国女排再打一场,最好是在决赛中。而且,我希望最后的结果是古巴队击败中国队夺冠。”

  与雅典奥运会时的阵容相比,古巴队这次来华参赛的阵容只换了3个人。据卡尔德隆介绍,这3名队员的共同特点是年轻、有身高、弹跳好而且基本功比较扎实。

  卡尔德隆说,这次比赛是奥运会后的首次比赛,古巴队进行了充分准备。在比赛当中,古巴队的首发阵容仍会以老队员为主,但也有可能进行一些调整。

  中国队和古巴队被认为是本次比赛的两大夺冠热门,中国队和古巴队之间的碰撞也很让人期待。但是,卡尔德隆并不愿意对两队在本次比赛中的交锋进行预测。他说,成绩固然重要,但同样重要的是让年轻队员积累比赛经验。

  总共有7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在小组赛阶段,古巴队和中国队不在一个小组,两队有可能在半决赛或者决赛中相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