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拉开战幕 费德勒首战更换对手 200505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8:4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5月22日电(记者马向菲 高津英)200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于当地时间23日11点正式拉开帷幕,女子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将在拥有1万5千个观众席位的菲利普-沙特里耶球场体验揭幕战,而随后男单一号种子球手费德勒将与新换的对手一决高低。

  28岁的美国人达文波特将与比自己小4岁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斯雷伯特尼克争一张第二轮的入场券,两个人此前只有一次交手记录,达文波特轻松取胜。这次揭幕战的结果也不会有
太大意外。

  费德勒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对手却已经从原来世界排名35位的瑞典人索德林变成了资格赛选手、来自以色列的塞拉。根据组委会官方消息,由于原来的11号种子约阿希姆·约翰松肘部受伤,宣布退出比赛,因此索德林替补为33号种子,对阵西班牙的贝达斯科。

  其实,费德勒的对手无论怎样换都不会影响这位瑞士名将的心情,因为他已经明确表示了自己的超强自信,即使是大热门纳达尔在他所处的半区他也不在乎。

  “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半区的对手强大无比,我觉得自己的抽签很普通,和大家差不多。的确,纳达尔有可能和我在半决赛相遇,我想那时我会非常高兴的,”他说。

  菲利普-沙特里耶后面的两场比赛同样值得关注,女单卫冕冠军米斯金娜将在第三场亮相,对阵西班牙的桑切斯·洛伦佐。在经历肩伤的折磨后,5号种子米斯金娜将会看到自己的状态究竟如何。随后,男单卫冕冠军高迪奥将与法国的贝内托进行当天该球场的最后一战。

  18岁的男单夺标热门纳达尔将在一号场地的第二场比赛中上演法网处女秀。

  中国新锐彭帅于当地时间11点在11号场参加比赛,对手是法国的安德里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