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战临近米兰上演离间计? 安帅自称钟情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7: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球迷报报道,漩涡中已经盘旋了一年的杰拉德刚刚用冠军杯的胜利,免除了他有可能“弃红从蓝”的“罪名”,但是就在利物浦与AC米兰冠军杯决赛就要打响之前,另一条消息再度让杰拉德的未来显得扑朔迷离:AC米兰方面表示,如果杰拉德今年夏天决定离开利物浦,那么AC米兰方面就决定和他签约。不知道这是红黑军团的真实用意,还是为了在战前扰乱利物浦的心情。当地时间本周三就要进行这场重头戏的较量了,也许这是AC米兰的一次心理战。可是不管怎样,这样的新闻都会让刚刚平息的围绕着杰拉德的传闻再度
成为热点。

  此前,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一直是对杰拉德垂涎已久,这次AC米兰也宣布加入争夺杰拉德的战团,因此杰拉德的日子注定不会平静。

  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说:“杰拉德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在世界范围内来看,他在中场的表现好得不可思议。很多俱乐部都希望得到这样的球员,我同样很喜欢他。当然,他现在还是利物浦的球员,我现在不会和他谈这些,但是如果这个夏天他宣布离开原来的俱乐部,那一切都会不同。”

  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安切洛蒂的这番表态绝对会给杰拉德带来麻烦。要知道,就是因为切尔西对杰拉德频抛媚眼,于是联赛杯上杰拉德的乌龙球被人理解为了“献媚”,加上媒体的猛炒,杰拉德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现在AC米兰的表态将无疑再度将杰拉德拖入这样的境地,不知道杰拉德这一次面对传言和媒体的捕风捉影,是不是有了应对的法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