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第三轮结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5年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第三轮比赛前天在广州地王广场举行(见下图)。来自四个俱乐部的电子竞技选手一共进行了三个项目共六场比赛。

  FIFA方面代表星空网盟出赛的全国冠军杨树超发挥出色,以3比2险胜中青网络俱乐部,保持不败战绩。维家思网络俱乐部则以4比2的大比分取得胜利。

  CS项目没有出现意外赛果,传统强队星空网盟和MS尊马迪轻松夺得本轮胜利。

  在魔兽比赛中,今年联赛出师不利的星空网盟魔兽队员闵亮正常发挥,对着选用暗夜精灵族的广州中青选手潘子健使用了有针对性的空军战术,成功对方挑落马下,取得今年的首场胜利。维家思派出的不死族新秀则毫无悬念地败在前度冠军李顺风手下。

  目前,星空网盟以积9分、MS尊玛迪以积6分的成绩排在各队的前两位。(曹宁)
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第三轮结束(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