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连沪争霸孙氏兄弟显风流 主帅离队武汉黑马露疲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虽然中超联赛已经不再抢眼,但“连沪争霸”仍是值得关注的焦点。在昨天进行的连沪大战中,上海申花队利用大连实德队缺兵少将的机会,在客场以2比1胜出。这也是申花队在职业联赛史上第二次客场击败大连队,浸淫中国足坛四个赛季的申花队主帅、俄罗斯教头涅波姆尼亚奇则是第一次带队击败大连队。

  昨天此役大连队的两大外援潘塔和安迪尔森停赛。为申花队建功立业的是球队双胞胎孙吉、孙祥兄弟。比赛进行不到6分钟,来自洪都拉斯的国脚马丁内斯就利用自己娴熟的技术晃过大连队队长、中后卫季铭义的防守,面对空门直接推射得分。上半场快结束时,申花队后卫卞军在禁区内有小动作,主裁判谭海判给主队一个点球,保加利亚射手扬戈维奇操刀命中。在大连队力挺了83分钟时,“吉祥兄弟”灵光一闪———“老大”孙吉在中路将球直塞对方身手,“老二”孙祥反越位甩掉防守球员,在禁区内用他善长的左脚外脚背垫射,完成了对大连队的致命一击。大连队本赛季四连胜以及九轮不败的纪录就这样被“孙氏双雄”终结。

  开赛以来同样不败的武汉天龙队的好运也在昨天到了头。七轮不败的业绩都由原主帅裴恩才带队取得,昨天武汉队在他离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在客场以0比3败给天津康师傅队。为天津队打进第一球的是广东仔吴伟安,另一个高中锋张烁连下两城把这匹创造神话的中超“黑马”打回原形。

  不过,另一球队重庆队10轮不胜的纪录却没有在此轮被打破。虽然重庆队是主场作战,但北京队的耶利奇打进致胜一球,没有给对手改写耻辱的机会。
中超:连沪争霸孙氏兄弟显风流 主帅离队武汉黑马露疲态(图)
  上图:主裁判谭海(左四)的判罚引起了大连实德队球员的异议 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中超战报

  (第10轮)

  山东0比0青岛

  沈阳0比1深圳

  重庆0比1北京

  大连1比2申花

  中邦0比0四川

  天津3比0武汉

  国际0比0辽宁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