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兰裁判被警方抓个现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克劳市警方昨天宣布:一名波兰足球裁判在收取贿赂时被当场抓获。据悉,犯罪分子打算通过收买这名裁判,来操控波兰甲级联赛两场比赛的结果。

  警方并没有公开这名黑哨的身份,但发言人扎雷姆巴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名裁判在收受了10万兹罗提(波兰货币,约合33000美元)的黑钱后不久,便被警方当场擒获,扎雷姆巴说:“交易的地点是在凯尔来(波兰南部城市)的一处林木繁密的地方,那名裁判拿到一只
装有黑钱的礼品袋后,立即将其塞到了他汽车后备厢内备用车胎的底下。当他驾车准备离开时,埋伏了许久的警察一拥而上,人赃俱获。”与此同时,这名黑哨的一名同伙也在另一个地点落网,据警方介绍,此人系“波兰足协裁判委员会的一名首脑人物”。扎雷姆巴说:“受贿的裁判将负责左右助理裁判的判罚,以帮助某支特定的球队获得胜利。”

  近一时期,波兰足坛的种种丑闻连续被媒体曝光。据悉,波兰议会去年夏天通过决议,对波兰足协进行调查,因为不少人指责波兰足协主席进行的商业活动账目不清,与建筑公司存在着不正当交易。波兰政府当时还扬言,要停止波兰足协的活动。但令人奇怪的是,此事最后却不了了之,斯特凯维奇逃过了审查,将足协主席的位子一直坐到了今天。(王琦)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